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我真怕我的孩子以为很多老歌只有一段……

上次是在找《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全版的时候。满天飞的黑鸭子的版本,不过只是"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就开始无限循环第一段,完全听不到到底是什么事情!
这回轮到《打靶归来》了……也许是毛主席不在啦,歌声飞到北京也没人听了所以省略?
我最希望只是我的rp不好,明明完全版到处都有,就是被我错过而已。
其实我大概也有个将近十年的时间以为《我爱祖国的蓝天》是只有一段的,脸红。不过好歹算是纠正过来了。希望我的孩子有机会知道更多的全版、正版而不是删节版、remix版甚至恶搞版,最起码,即使无缘识荆,也要知道大概基本,别干出把李鬼当李逵或者三毛抄四的丢人事来。
最烦那些把好好的励志歌翻唱成软绵绵情歌的家伙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