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国内的东西果然用不长久啊……

今天突然发现不良池子里的背景失踪了……因为以前就忽好忽坏,我一直没有放在心上。今天因为在试用google的各种服务,想顺手把论坛用的图都备份一下,才发现原来存图的广州社区早就不干了。
郁闷,搜了N多,那张图暂时找不到的样子……也不知自己的电脑硬盘上到底有没有>_<
最郁闷的是似乎除了丢掉的那一张别的我都有在乐趣的相册备份过……
的确啊~只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有念,只有到东西丢了以后才知道该备份的没有备份……血和泪的教训……

ps:我所在的网吧的机器有恶心的病毒。所以我都很纯良的每次下opera来用。gtalk用客户端也不错^^刚才用picasa,可恶的google不支持我心爱的opera,ie上恶心的病毒又跑出来闹腾。于是我用opera下了firefox来用……反正我绝对不要用ie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