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啊…呃…我不想挖坑啊…

其实就是晚上被晃了眼睛。想做一套夜用主题加上黑背景的日记程序。其实我现在用的黑主题已经相当强大了。尤其是TS做的那个。但是总是这里那里有照顾不到的问题。我平常用的黑主题主要是java程序和某些sis程序里字是黑的貌似没的改。(比如我现在在用的GMail手机端…)这个加个小滤片就能OK,但因为坚持纯黑我当时就没用。下次去吾主题网接着做吧…不过得等论文搞定了。
至于黑色背景日记本纯粹是我的恶趣味…我往往晚上写日记。YEdit白底太晃眼。不灾能不能根据时间或者光照调节背景色…哈哈…初步设定就是抄别人的源码。支持新建,打开,自动保存。最好支持全选和复制。打开后自动新建以日期为文件名的txt文档。若无修改便放弃,否则自动保存。呃,还可以加个标题或者关键字吗?这样或许会比较好找。嗯。还有专门浏览日记的页面…允许按关键词和日期来看~技术上说,想学学模块的使用什么的。感觉我现在一直在用面向过程的思路…所以写出来挺丑的。反正五十音连连看我是不打算伤筋动骨的改了,丑就丑,能敷衍过去就行…(T_T)好堕落…可是我也没办法啊~不high就是不high…仔细high时间也不够。老是用手机编不好,所以打算在电脑上弄个模拟器用用…如果可能的话要不要学Symbian C++呢?强大也有前途,主要是我常用软件都是C盘版,python平台软件放C盘要弄将近1M的模块啊什么的,超郁闷…不过我的C++不是一般两般的烂,资料也不知有没有。而且貌似集成开发环境也要新弄,我电脑上只有VC6和BCB…滚动…VC连课都没上…BCB对着书学了半天,也用得烂得要死…其实人家新上来的时候很认真的想学C++来着。怎么会到今天这么狼狈的样子呢?
囧…总之想的越多就越复杂…等过去再说吧…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