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QR助手进度…

啊…似乎差不多可以投入实用了?e32.start_server()依然使用不能。虽然可以用python
shell运行脚本,可实在不甘心啊不甘心。我也没有要给我的py程序加上图标的打算。因为会破坏桌面的风景!不知道为啥py带图标程序在后台运行的时候,桌面上部显示的是功能表背景…
目前提示已经被我升级成了猫画的超可爱Q版尚书gif图里的两张。昨天和今天就在和透明图搏斗来着。不仅要在fgimage的graphics里透明,还要透背景。我还蛮聪明的,用screenshot截图,然后把要显示的位置的那一块复制到提示图里,再往上复制透明的图案~转圈~搞定啦~目前的问题是在显示期间如果屏幕变化就漏馅了。反正就这样吧~

现在我的指导思想有点混乱。不知道应该更有健壮性和普适性还是针对自己的应用优化再优化。说白了就是虚荣心和懒虫子打架…汗。我猜想应该是懒虫会赢。谁叫我BT,习惯和需求都太小众,发出去也没人用,最多得到几声没什么意义的称赞。趴倒。
另外有件很汗很汗的事情。我在google搜资料的时候竟然搜到了自己墙外的blog…好囧。忘记具体搜什么内容了,搜索结果里第二项就是我的…抱怨pys60中文资料少的那篇。我要认真忏悔…
更正吧:pys60的中文资料还是很有一些的。不过的确不容易找。各大论坛都有些,颇为凌乱。而有些论坛的编程/开发组的讨论区实在是不得其门而入,我也只好放弃。等这一阵过去了我要好好规整一下弄到的资源。下载来的其实可以丢到google空间里去。
记一个tip:下到的pdf技术文档一般都允许另存为文本,虽然排版会很乱,但是内容变化不大,也不太影响理解。在手机上查找和阅读的方便都不是原来的格式所可以媲美的。哈哈~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