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流水帐

嗯,我果然是不求上进的家伙。明明QRmate可以做得更漂亮一点的,不过能用就行啦~不敢想太多。要是fgimage模块能和想象中的一样好用,或许的确可以减少不少代码。可是不知道要打包成纯C盘版是不是会膨胀…囧。

@>>-->- @>>-->- @>>-->-

以上是昨天早晨的进度。
今天很纯良的又写了一天。嗯,顶层指示搞定了,还换成了两种颜色的标签分别代表替换中和停止替换的状态。在QReader以外的程序停止替换也搞定了,appswitch到手那么久才想起application_list的第一项或许就是前台程序,实验不成功的原因是QReader写成了Qreader…默。快捷键也还行,虽然不算方便(拨号加数字键等),起码能用了。界面还在斟酌。再完善一下就可以标0.99出炉了…目前是希望纯C盘版能尽量脱离python环境,因为我的py都装在e盘(虽然书也都在e盘,还是很不爽)。最好是没有界面的后台程序(N72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好处就是跑二版程序从来没让我为运存发愁过,嘿嘿~最郁闷的是电池!电池!!电池!!!),能监控前台程序,自动替换按键啊什么的。需要修改设置可以调用目前写的这个版本或者直接修改设置文件。keycapture我只能抓到键动作,但不会用这个来调用函数…泪。接着研究吧。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