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n72离线阅读rss好难…

从某种角度说,ucweb的rss订阅和阅读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别的不说,不少feed的全文输出我用别的软件总也看不全,还是要用uc看网页,等于白白浪费了下载摘要的流量…胃口被养刁了之后转换就特别困难…可是在线看太费电池了…我的手机恨不得全天离线,长时间挂网当然是我极力避免的。
目前在用的是resco news for s60。老牌,强大,已经几年没更新过二版的版本了…对某几个我特别看重的rss feed兼容不好。快捷键不少,还算方便,不过在看大量长长的全文的时候,用方向键一行一行的往下翻有点郁闷,我的做法是选中一个频道(比如科学网的博客或者新闻),"工具->导出频道",变成干净整洁的htm文件用X-PLORE来看。
等到家就可以用的软件是mobipocket…非常的强大…有电脑的时候可以用PC程序把rss的更新内容转成电子书格式放到手机端的阅读器里。也就是说完全没有手机流量产生。小缺点是偶尔有某些rss会乱码,而它自己不带调整编码的功能…
维信介面勉强算华丽,可惜离线能看到的还是有部份长文章不全…泪…
@>>-->- @>>-->- @>>-->-
唉…最后的解决方案还是每天更新三五篇以下的用uc,其它多的新闻用r.news…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