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很好很强大的把所有的标签都整理出来了……

事实上我刚刚发现我原来的标签全都黏成一个蛋了……(貌似这种表达方式是内蒙方言?不管啦,反正普通话的证书我也拿到了……)于是就用半角逗号喀嚓喀嚓的统统切开了。
另外我并非不会把gmail手机端那个尾巴去掉。只不过是为了标记一下究竟是从手机上发的还是从电脑上发的……
趴倒……我对通过email发blog不能直接设置标签充满了怨念……
绿软里大有好物……最近在用的是带有tor的opera绿色版……不过果然如同传说中的一样,tor的速度和稳定性实在一般。幸好我翻墙主要就是过来写博,偶尔才有查其他东西或者上wiki的需要,有google搜索的ip当代理基本上已经够用了。实在不能用的话……最后才考虑“没边”,因为“没边”不支持ie以外的浏览器貌似>_< 我在外面啥都用……除了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