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www.weneedholiday.cn

www.weneedholiday.cn 杭州中学生反抗补课在美国建立的网站

佩服。
我上中学的时候也残留着这样多的反骨呢——不过感谢二中,我压根没碰到过超出范围的加课,倒是时常听说有家长抱怨二中老师不肯给我们加班加点——但是当时的我还做不出这种东西来:去美国去买空间到现在我还不会呢~一点缺憾是使用了
.cn 域名。
建站者的 E-mail 是 Gmail 的,再加上"本网站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遵守美国法律"的声明,很明显 Geek 英雄出少年。

再次感叹反抗低龄化——瓮安那次也是中小学生起头,要知道五四时代可是大学生们走上街头呢~
也许是二十年前杀的结果吧。
有没有危险,二十年之后再杀一把中学生?哪怕不是在肉体上消灭,社会关系上的扼杀也是恐怖的。我的同学在递入党申请书的时候还需要附带父母没有参加八九的街道证明。
希望建站的同学能保护好自己。
祝你们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