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波比舅舅的婚礼 Uncle Bobby's Wedding

==以下是引用==
《波比舅舅的婚礼》(Uncle Bobby's Wedding)全书篇幅为32页。在本书中,一个豚鼠小女孩的舅舅波比将要与他的同性恋伴侣结婚,小女孩因此担心舅舅再不能有很多时间跟她在一起。舅舅则对小女孩解释说,结婚不会使她失去陪伴,反而会再得到一个舅舅。全书以舅舅的婚礼场面为结尾,小女孩也担当了婚礼上的鲜花使者给舅舅献上祝福。
==引用结束==
来源: http://www.aibai.cn/info/open.php?id=17940

看起来很可爱,希望能正版引进……哪怕汉化成繁体的也好,不然的话,等以后有钱有信用卡了买英文原版的也要给孩子看。
购买链接存下来: http://www.amazon.com/Uncle-Bobbys-Wedding-Sarah-Brannen/dp/0399247122

我作为小孩子的时候没有特别亲近的亲戚,所以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形。不过假如遇到亲近的亲人结婚的话——不论婚姻的对象是谁——我想我也会觉得不安的。而这本书讲的道理实在很简单明快,即使不是孩子的我也大有共鸣:除了自己和自己的爱人之外的所有人,他们恋爱的对象是什么人都跟自己没有更多的关系。爱屋及乌是附赠的惊喜,实在不喜欢也没什么伤害。
这道理,无论对哪种性向都是成立的。
似乎没有什么大道理是在这个性向上成立而对那个性向例外的。
于是,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
仅此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