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亲爱的红圈圈十五岁生日快乐

Opera 在前天就 15 岁了,我前天刚给前天的前天过生日的这个 blog 庆生= =
身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圈圈控,忏悔一下我的火星。
喜欢 Opera ,理由太多,就变成没有道理的喜欢了。
小猫时代,我记得跟 Opera 初识的时候她脑门上面还有大大的广告条,中文甚至不支持折行。可是,的确快到要飞起来一样。
我每次上网开窗口都会开一大堆,都是她惯出来的坏毛病。

一台在我可以触及的范围以内、可以上网的电脑,判断我有没有用过的方法,就是看里面是否安装了 Opera 。有了 Opera
的跨平台支持我才可以毫不畏惧的去折腾 xubuntu 。
笑~在 N72 上头疼如何安全的收 Email , 基于 Java 的 Gmail 和俄版 Opera mini
总归是隔着一层,最近意外的想起来,可以用 Opera Mobile 登陆基本 HTML 版的 Gmail ,用起来感觉实在超乎想象的爽。
优雅、高贵而美丽的红圈圈已经十五岁了。即使对于人来说,也已经是大姑娘啦~
加油~
衷心祝愿 Opera 越来越好。


ps:位于 http://kb.operachina.com/taxonomy/term/33 的《网络标准教程》已经进展到 40 了,虽然还是处于太监的状态,不过似乎可以期待完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