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每一条 rss 更新,不抛弃不放弃

我把 Google Reader 的一些标签公开共享,其 RSS 用 feedburner 托管并且每天发一封 Email 给自己以实现用 Email 订阅 rss ——我还是热爱 Opera 的 M2 邮件客户端啊,可是我无法在不同的机器上同步,所以只好用 Email 这种下策了。
在同类文章聚合和方便管理方面,都很爽,问题是 GR 的共享项目 rss 只有 20 项,于是 feedburner 每天也只给我发 20 条,不管是话唠如人民网还是几天才更新一次的个人 blog 都一视同仁…… T_T 老外就是不河蟹,为啥不给☭点特殊照顾啊。
Yahoo Pipes 一开始也是输出 20 项,不过似乎某些条件下是可以输出 60 项的,需要什么条件和实际上限是多少我都没搞明白 >_< 只听说 Yahoo Pipes 的一个 fetch feed 模块最多支持 100 项更新,所以我猜想实际上限应该大于 100 。
目前没有好的解决方法,明天还有早班,没时间慢慢研究了。只有一个大概的思路,在 Yahoo Pipes 里把话唠们的标题再按照发布时间聚合成 rss 内容,比如: 8 点一帖, 9 点一贴……这样也许可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