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如月中天一岁了?!

刚刚突然发现,去年4月26日在这里发了第一篇 blog ,转眼就一年了。真可怕。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以网吧为家,拼命的折腾论文。永志不忘的爱心早点。像漫画里的大盗一样扛着大包包半夜从学校往网吧跑,包包里装的是大堆大堆的矿泉水。 512 之后整整 24 小时在 Google Reader 上看了几千篇相关的文章。因为呕心沥血原创的毕业论文被打了"及格"而悲愤。为了躲避指导老师的夺命连环 Call 手机坚决不开机,被问起来就说是在网吧里几天几夜手机没电了——虽然差不多是事实,不过还是很不好。
从那段日子以来,逐渐更多的用键盘而不是本子来写日记。我从初中开始坚持至少两天写一篇,到了高中以后变成了一天一篇,直到大学毕业。
现在还是在写,不过改成了用我的 N72 手机或者电脑上的 Opera M2 邮件客户端,偶尔也用网页版的 Gmail ,发 Email ,通过 Mail2Blogger 来写 blog 。即使被墙也不怕。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几个 Blog 都不是我愿意给身边的人看到的东西,技术类的他们看了烦,时政历史类的他们看了怕。被墙了我反而安心。当然,不墙有不墙的好处,我花费了青春折腾出的内容,当然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节约大家的青春。

这里的生日是 4 月 26 日,就这么定啦!
于是我以后的人生,又多了一个可以纪念的日子,也就是又多了一个可以大吃大喝玩乐休息的理由,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