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山寨不服不行——化妆盒手机

逛淘宝偶然看到了两款很小巧而华丽的化妆盒手机。方形的是模仿了韩国一款 mp3 。心形倒是没找到出处,原创的?
相当的心动,尤其是粉色心形的这款,很漂亮,不是触摸屏所以没有明显的山寨图标。虽然貌似耳机的接口是 usb ,不过竟然支持蓝牙立体声!我几乎考虑要买一个回来当 mp3 了 :-) (被智能手机宠坏、习惯把手机当电脑用的我是很难接受把山寨机当作手机来用的)
低配置 320 不带卡,自己买个 2G TF 卡,两边加上邮费 400 块以内可以搞定。好吧,这已经相当于我半个月的工资了。手机方面我唯一的目标就是 9630 ,不知道我半年的工资能否拿下来= =
等俺有了钱,化妆盒手机买两个,一个摆着看,一个当 mp3 听!

ps: 前一阵山寨被电视曝光不少,老妈刚学会"山寨机"这个词,问我我的 N72 是不是"山寨机",我悲惨的爆豆了。
ps2: 在 my.opera.com 上填个人信息,假如我变成了大富翁要干什么,我回答"买个 9630 ,国际漫游的用 BIS 上网" T_T
--
半瞎子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瞎子摸鱼"乃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否则死伤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