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清明悼念

盖尔·伊瓦尔绥,Opera 的两位创始人之一。
前阵子在 Opera 的关于页面中发现最下面的 "永远怀念 Geir Ivarsøy",发现自己彻底火星了…… Geir 2006 年去世。这位大叔生于 1957 年 6 月,比我爹还年轻一点点——不知道算不算是"珍惜生命,远离 IT "的例子。
"In memory of Geir Ivarsøy" 曾经被翻译为"在 Geir Ivarsøy 的内存中"(转引自 http://blog.chinaunix.net/u/17258/showart_1354649.html ,在 http://my.opera.com/chinese/forums/topic.dml?id=152718&t=1154814219&page=1 得到了印证)。我想,这么可爱的错误大概可以博天堂里的盖尔大叔一笑吧。
跑题一句,就冲着 My Opera 社区被 GFW ,我不千方百计地翻墙都对不起自己= =

圣严法师和龚品梅,前者是南通老乡,后者是上海人,也不算远。
坚持自己的信仰的人,是可敬的。

塩沢 兼人,我最喜欢最尊敬的艺人。
祈祷您的冥福。

更多的说不出来了……尽在不言中。

--
半瞎子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瞎子摸鱼"乃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否则死伤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