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手机修好了…

果然不出所料是刷机就ok的事情…
大部份的东西也弄回来了…唯一郁闷的就是QRmate因为随用随改所以有点麻烦。另外最近备份的版本是在我的googlepages上…也就是说被墙掉了…唯一爬墙用的 opera mini 本地保存据说可以,可是我从来没成功过,望天。不过我其实挺聪明的…嘿嘿~浙江卡不分接入点的好处就体现出来啦~我在手机上新弄了个接入点,采用了cmnet的设置,修改了"高级"里的代理服务器选项,用了google的ip…然后用symbian版的opera选了这个接入点…撒花~成功啦~我真是聪明的孩子~
:-) :-) :-)
以上是昨天没发出去的东西…
今天把QRmate改了改,能用为准,然后从新打包。之后继续不怕死的捣鼓字体…
我贵人多忘事,貌似先弄备忘录会比较现实?仔细看了看可爱的topwindow的资料,本来准备把桌面最下面弄成透明提示区,不过蛮困难。因为有左右键提示的缘故,想要把那些字抠掉就得从主题的mbm文件里提取图片,可是我刚才google到标示mbm文件中谁是谁的skn文件格式不开放…趴倒。退而求其次,不知能否从图片大小匹配出结果来~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还有两个解决方案,一是截了桌面图当背景按照区域直接显示,不过怎么避免像QRmate这么傻的循环检测是个大问题…(所以说对 symbian c++ 垂涎三尺,那里面检测相应的系统事件就行了)二是由用户指定填充图片或颜色。到时候再说吧~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