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准备新坑…

泪…终于是要答辩了。
准备挖新坑。当然是编程的。如果n72可以用envy模块的话或许我真的不会放弃py。不过目前看来我比较倾向于涉猎一点 symbian c++ ,毕竟不小心按红键关掉程序实在是太郁闷了,尤其是我下一步想要自己写个日记本。刚才随手搜了一下看看,发现果然和本土化人民战争的py不同,推荐资料都是英文的文档。也对, symbian c++ 已经是很正规的嵌入式开发了。望天。不过也许恰好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呢~试试看自己翻译文档?哈,我打赌不超过3页就要放弃的。不过现在可以试试google翻译够不够强大啦~一般英文技术文档的字都是可以copy出来的。另外似乎存在可以用的中文参考书,也许可以从金书网买,顺便把上次他们没给我的赠品要回来,我答应给俊俊的。
想弄个简单的日记程序。就是对特定目录下的特定名称的文本文件进行管理和编辑。管理功能最好能调用系统的日历,编辑的话,主要是标签[流水账][纯良口水][不良口水][读后感&花痴][备忘][技术]…可以折叠标签、隐藏标签、按标签查看、按写作顺序查看,快捷选定并编辑。其实也没啥困难的貌似…,主要是能自动新建、定位到当天日记,自动保存。最多加一个白板功能可以编辑复制粘贴要用的文字,再加个顶层备忘显示。泪…除了红键以外真的没有py做不到需要 symbian c++ 出手的地方啊…不过,QR助手的查询方式实在傻透了,我希望能更好更强大。还想弄个有系统进程权限的按键模拟器+程序启动器,每次切换sim卡都有点麻烦,因为CPP不是py一样的脚本程序,所以不能把设置放源文件里,需要能编辑控制脚本啦~反正这个肯定是在QR助手CPP化之后的事情。
路西和真人保佑我答辩顺利吧~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