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撒银子大好~

一共在淘宝上买了三家。一家是态度超酷却每每害我超支的美廉百货,因为铺子里的好东西太多啦~扭动。老板叫寻宝觅友。自从发现这一家之后我就很少在当当上买小玩意儿了。这回还是蛮节制的,起码感觉上应该回家再说的东西就很隐忍的没有出手。
买了一直很口水的巧克力^^ 韩国乐天梦幻巧克力( 72% 可可粉含量/原装进口/圆罐装)因为是九月份过期所以超级便宜, 13.4 一盒,我买了六盒。其实我很不待见棒子货,不过不得不承认棒子货里颇有好东西,比如这个巧克力,还有蜂蜜柚子茶……我爱用的晨光笔也是棒子货。趴趴。那家店有不少好吃的,可惜大都是批发, 3~5 斤装的 = =
找到一家卖手机电池什么的相当便宜的店……其实我只想要应急充电器。不过只买一个充电器加上线才 5 块,走快递的话物流成本比例高得我吐血。所以决定缠着老板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反正下次换手机电池就在这家了。诺基亚原装 BL-5C 电池水货 30 ,还算公道。不过现在不着急^^最后老板提醒我可以多买几个充电器送人……哈哈。回去统计大家的手机型号吧~

说起来淘宝上的手机充值还是蛮便宜的,差不多 50 块能省 2 块?趴趴,反正我的浙江卡还算好养……

=====以上是昨天的纯良记录======

看到很好很强大的电脑遥控器了……嗯嗯,如果我的手机可以用蓝牙来遥控电脑的话,直接用遥控器来遥控也很正常嘛 = = 加一个红外接收口就OK了,真赞。不过要装驱动什么的,貌似是等到货了用淘宝旺旺传,如果加了光盘恐怕太贵,等有空跟卖家联络问问详情,到家再买也不错,嘿嘿。

再次对着电脑上 BlackBerry 大流口水……真是浪费水资源!自我批评一下。不过真是太性感啦~(尤其是水灵灵的 O2 标志,自 pia )下一款手机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 BB 了,不过我目前的 Nokia N72 用得还是蛮好的,不管软件硬件都还算舒服,差不多再用废个一两组电池应该就差不多够本了。 8800 感觉上比 8300 美丽,可惜不带摄像头(虽然平时不怎么用,可是想用的时候没有也有点郁闷),另外漂亮的壳子是钢琴漆 = = 果然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72 只有背壳是钢琴漆,我包了膜护住,要是全壳钢琴漆的话……唉,不敢想啊……
其实看看我的电子书(昵称"心肝"――我的 N72 延续了这一习惯,昵称"甜心",英文名 Honey ,嘿嘿)就知道了,这类准备被我整天捏在手里的好东西外壳不耐磨的话必然会卖相悲惨。我可怜的心肝可是不到半年所有的漆都掉光了 >_< 。
从编程取乐的角度来看, 72 基本上就是 python 了……蟒蛇好可爱~简单明快,全过程在手机上完成,虽然超级费事但是即编即调即用也是很有成就感也很可以保证可用性的。 BB 上据说可以用蟒蛇,不过说的都属于传说的范畴……倒是有 Java  的。不灾支持好不好。要是好的话(起码别像72 这样每次运行都要问东问西的,烦死了)也不是不能考虑,反正 J2EE 学了再学 J2ME 听说还是有点优势的,趴。随手搜了搜, BB 上的 Java 还蛮赞,中文资料存在很强大的指南。呵呵~
关于卖的店嘛,有两家学生开的感觉都不错,不过最终收藏的是一家南通的店^^同等情况下有钱赚当然是给老乡,就算机器不好用找人砸店离老家近也比较方便嘛-_-bbbb
说起来淘宝上真有人夸张嘞……售后竟然标明自己安了程序都不给保修……更别说刷机了。真好笑。不过想想也对,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有闲功夫去混一海票资源论坛慢慢搞研究的,那些拿BB来赶时髦或者仅仅为了 cos 明星的家伙里技术白痴可绝对不少。对付那种人店家给装的东西也就够用了。不过这种店家也就只能骗骗那种人的钱吧。我自诩为技术型,哈哈,只要硬件没什么问题,软件的事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是一种乐趣。

囧,貌似该干活去了……爬走。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