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世上还是好人多~

手机被我自己装字库弄得启动不起来,开机显示Nokia之后就白屏,只能拔电池,硬格无效。
晚上上网来找点资料看看能否自己解决,在各手机论坛发现:一般地说运气好事硬刷机可以解决,运气不好就是硬件问题几百大洋就要长翅膀飞了……所有的刷机都强调"有风险!"还要强调刷的过程中不可以断电,数据线也不可以断开。我的数据线,呃,别提啦,带着电脑上网的时候都会莫名的脖子断开T_T平常不影响,我可不敢挑战把心爱的手机刷成砖头的风险。
看来只能找JS刷啦~目前刷机的心理预期价格是30大洋,承受底线是80大洋。修理的承受底线是200大洋。不过……JS在哪里啊JS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
还好有淘宝哦~上淘宝搜了呼市卖手机的商家,看到一个是卖二手手机的老板ww-love,淘宝旺旺在线。也许有门~在旺旺上聊聊,老板的意见差不多。老板也是资深玩家,软件问题差不多,硬件没好办法,不过给我推荐了一位高手……嘿嘿,遇上好人了。
明天去找找看哦~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