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瓮中河蟹、读书人

嗯,瓮中河蟹我注意到先起来说话的是被害者的同学。听说有重伤的。然后就看到了李银河老师的blog里引邓拓那句"莫道书生空议论,头颅掷处血斑斑"。
15岁的话大概是初中毕业的学生吧。当初的我不可能和他们一样,现在更不可能。所以我尊敬这些同学们。
即使是单纯的热血也值得尊敬,读书人啊…我就是不上不落的那种油滑和小聪明,我想大部份人也是。可是总是那些看起来不够"聪明"的热血青年或是大儒,流出血,能否洗出更多的幸福我们也不知道。可是我们都知道无人流血便没有现在的幸福。
话说回来,我不相信现在的大学还能弄出"五四"来。流血低龄化应该是一种悲哀……吧?

--
Sent from Google Mail for mobile | mobile.google.com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