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经过三天的休整,又回到了网吧……

交通的也就这个样子啦~爱谁谁。
说起来python还是没有白学……吧。总有些概念啊什么的到处都是通用的。其实时至今日我已经不止一次后悔当时计算机双学位的毕设没选python手机编程而选了java游戏编程。不过也好。给自己一个机会和动力学点新东西。要不是毕设选了这个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碰java的,从一直以来的理论学习来说,我想深入的是C++(不是VC),从一直以来的应用来说,我用的是VB6和python(这是指做出自己用的可以用的东西= =)。手机平台目前还在犹豫要另起炉灶搞symbian C++还是继续和python缠绵-_-bbb,不管怎么说,java每次询问就让我烦死,不予考虑。电脑上已经好久没High过了,所以也说不好要怎么发展,不过根本上其实我自己的需求还是简单再简单。因为我学编程序的源动力从来都是自己要用= =。
外语啊外语>_<
ps:统计一下我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游蛇之舞"求解&结果演示,十六进制和二进制的字符串转换(是不是坑我忘记了= =,因为最终证明这个程序为之服务的那个软件是废柴= =),剪贴板自动粘贴和保存(给老婆收集保存零散到令人发指的报关员资料的时候写的……貌似程序虽然写出来了可是真正收集的不算很多>_<)。以上均是vb6。手机上的就是QRmate,用来控制共存的QReader1.85和1.96打开关闭以及按键映射翻页。我是废柴……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