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二中冰点bbs审核通过啦……呵呵~

很好很强大的二中,在冰点bbs上看到有人说食堂里连关东煮都引进了……
决定啦!回去一定要找时间找人敲一顿!好几位老师以前都说过,回去就可以敲他们的XD~
怀念二中的鸡腿,高三我可是每天至少一个啊……好好吃。有次晚饭时我饿了,请同学帮我买,久等不至,又托一人,依然不至,我只好自己去吃,吃完饭和一只鸡腿回来,拜托同学买的两只鸡腿一起来了。于是晚自习我就纯良的在教室第一排吃得天昏地暗,很爽啊。唯一一次恐怖的回忆是某日也许是鸡腿缺货(?)拿兔子腿代替……柴就一个字。好囧。我印象里当时似乎还有超级实惠的汉堡和炸鸡柳。口水。
昨天小陆航不知咋了把我想起来了,发了几条短信聊聊天。挺好^^果然啊,想要保持联络的时候即使断了线也总能想到方法接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