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泪奔……

历尽千辛万苦绕了NN个圈子,家中的 1G u盘量产成功,目前变身为 usb-cdrom 和可移动磁盘。因为装不下两份 iso 的拷贝,所以还要再量产回来学习 grub4dos 的使用。
我要说的是,用 usb-cdrom 的 Xubuntu Live CD 体验 linux 的时候,我彻底被捉襟见肘的内存郁闷到了 T_T 爬去查机器的配置和可以兼容的零件……我报预算估价的时候还多少掺了点水分,就怕啥件都像内存这样旧的比新的贵,看起来颇有先见之明。
看着屏幕上那 512M 显存的显卡,一个显存就比我家两个机器的内存加起来还要大!(虽然俩机器都是256M的,但是要扣掉集成显卡占去的……)我一边念叨着"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一边彻底泪奔了。
ps:今天 ubuntu 中文官方论坛升级……在我需要查兼容性的时候。我的 RP 果然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