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继续high

============睡觉起床了,继续(9.20)==========

弯弯绕,绕圈圈,曲线救国……或者说,歧路亡羊T_T

把U盘做成启动盘:看中FlashBoot好像可以把iso直接弄在u盘上,Usboot 1.7备用。Google了FlashBoot1.4,红伞说有木马。xdowns.com里的FlashBoot1.3绿色版没毒,但也没授权文件。so,把1.4里的授权文件copy到1.3的目录下,可以使用了。(windows就是这么麻烦!)可惜Xubuntu的iso不支持。

退而求其次,考虑自己做linux启动盘img,再写到U盘上。因为看到了《grub应用教程》里把grub写入img文件的mbr的方法:

在DOS下安装GRLDR代码到软盘映像:

bootlace.com --floppy --chs floppy.img

另外目录里提到了grub启动菜单可以设置密码,但是正文中似乎并没有,继续Google……
http://bbs.winos.cn/thread-21061-1-1.html
等以后用用再考虑有没有设置的必要性吧。

弄来了UltraISO,可是该放哪些文件啊?

===========RP爆发,在无忧找到了量产工具=============

量产usb-cdrom用的iso要放在量产工具目录下的autorun文件夹里。

第一次量产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安U盘重启之后果然进了Xubuntu启动菜单和画面,但是载入内核进度恒等于0。不安U盘正常启动windows xp。所以需要重做。

因为MyDiskTest坚持认为我家U盘没有坏块,所以当量产工具说坏块2000多的时候,我毅然把ECC给从0放到了3,量产成功。

爬去重启。

(搬自池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