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墙外行人

题目应解为"(关于)墙(,我是)外行人"。跟"墙里佳人笑"没啥关系。
今天终于摸进了那个技术派撞墙的讨论组,进去了才发现政审比我想象的严格。基本上搞技术的人比较单纯和热血,这样也蛮好的。看了一部份帖子,很开眼界。
网络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我大学毕业之前的几乎全部在线时间都可以看做是为了离线时间而准备的,所以被老爹戏称为"搬运工"。对网络本身,我不求甚解。虽然因为网络老师也很帅所以我多少用了些心思,但是一个学期不能走路造成的缺课我至今没有补,似乎因为没有课本课件和笔记也无从补起。
墙是伟大的(话说A4输入法里"违法"比"伟大"优先,打错了也不算错XD),是值得研究的,幸好毕设选题时还没遇到这块,不然我就"圆满"啦~
学到了"墙"的官方词令:舆情分析。Google一下就长见识鸟。
~>_<~ ~>_<~ ~>_<~
以上是今天凌晨写的。因为昨天学习撞墙理论,凌晨4点才睡,所以一天都没什么精神。
晚上窝上床,用opm摸回了墙外的"河蟹上岸"。Google Reader里欠账太多,好久没敢看了。
今天google到了"可能吧",久仰,就瞄了一眼,又学习到一点翻墙的方法(手机浏览器http://www.google.com/gwt/n),嘿嘿。
ps:不是我不爱订新华网的rss,连国内的uc服务器都要刷好几遍才能看见,opm则万年超时。所以我现在看的是bbc中文和联合早报。
(200809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