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关于大菠萝3的水

我的确是不打折的火星人。今天为了折腾内存的修理上旺旺,想起妈咪要我找新电脑配置的问题,我干脆顺便问一下老板。系统要求除了能放东西,能刻录以外,似乎就是能跑暗黑3了。在找暗黑3的推荐配置过程中,看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
首先是男巫的取消,伤心啊……我很喜欢那个白色长发,面孔模糊,热爱学习,热爱尸体和用毒的男性角色,造型和爱好都相当符合我的口味。驱使着一大群尸体和骷髅,打架也很爽。(我还写过一篇D2男巫的同人,不过已经消失在了遥远的时空彼端,瀑布汗)
不过看到巫医我又高兴起来了,嘿嘿。尸体是好东西XDDD
没有血瓶可以买,呃,如果等我再次注意到这个游戏的时候(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很久之后>_<)没有出现比较方便的应对方法的话,继续修改就是了。
http://www.d3game.com/bencandy.php?fid-2-id-167-page-1.htm 迪卡凯恩接受采访
当然不是真人,而是配音,在日本叫声优^^跟平常看到的 free talk 或者声优访谈的翻译感觉蛮像呢……哈哈,拥有美丽声音的可爱生物。我喜欢。

D2里我开始玩的是冰火女巫,没通关就废弃了,改练主雷副冰的女巫,后来是召唤男巫,都是单机玩,玩不动了就修改……默。还练过弓箭亚马逊和双手投掷野蛮人,都是纯修改的。我反应太慢,所以从来没考虑过近战系。还有,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讨厌和鄙视游戏以及小说里的"圣骑士",无论是感情还是理智——纯良的说,比起考试前祈祷着"我主撒旦保佑"的那些家伙,我只是热爱和平的异教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