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N72 上的正版化又向前进了一步

搞定了我非常喜欢的两个游戏,数独 Sensible Sudoku 2 和宝石迷阵 Diamond Twister ,以及基站定位软件"到达提醒器" Geominder 。
Gameloft 的 Diamond Twister ,标价是 4.99 刀,不知道为啥只收了我 3 刀。
Ludimate 的 Sensible Sudoku 2 官网只有 s60v3 版的,网上没找到非破解版 -_-|||| 我壮着胆子拼着破破的英文发了封 email 去,问有没有 s60v2 版的卖。人家很开心的说不用买啦,送给我一份 :-)
在 Ludimate 的官网发现一直在用的 Geominder 也是这家的作品, 6 刀,就顺便买了。玩手机防止坐过站还是蛮好用的。
说到盗版的问题,在推上看到 @hanmo93 说"某些盗版用户的自豪感和正版用户的优越感都是病态的存在。"我觉得这个基本雷同于"我随地大小便我自豪"vs"我入厕大小便我优越"。所以呢……现在就是把不懂事的时候拉的屎收拾掉一部分。还有一些嘛……还在攒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