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工行借记卡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含卡通)

如题。在支付宝的快捷支付里添加工行借记卡,明明信息正确却总是提示我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不正确。在 twitter 上抱怨了一下,推友 @e4gle 指点了一条明路: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23510-257166666.htm 第十五楼的回复
"首先进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缴费站——委托代扣——签订委托代扣,把企业所在地区改为全部,关键字输入支付宝,选择杭州的,——签订——付款账号就是要开通卡通的那个,缴费编号就是支付宝账号,日期不选,金额可以自己定(以后可以改的)。就成功了。"
按照这个操作。不需要在支付宝网站上进行任何操作。稍等一会儿,支付宝的短信就来了:"您的中国工商银行快捷支付(含卡通)已开通。可登录 www.alipay.com 查看【支付宝】
=====以下是背景资料=====
同一个帖子第三十楼点出了区别:这个操作开通的是"快捷支付(含卡通)",而不是"快捷支付"。
http://lxxm.com/it/支付宝快捷支付的“阳谋”/ 这篇详细介绍了"快捷支付"和"卡通"到底有什么区别。
======以下是废话=======
单位工资卡从招商银行换到了工商银行——输入法总是企图打成"工伤银行",点头!因为工资卡被工行的烂服务气到吐血绝对应该算工伤啦!
话说中国雅虎邮箱要关了……我专门用来理财的那个邮件帐号就是中国雅虎的,头大。
Dropbox 严查刷空间的,俺的一票小号中招了>.<
==============
再次感谢万能的推神、推友 @e4gle 、淘宝 bbs 上的 yenv5620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