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系统还没调教好就把机箱合起来是不对滴~20091203

好不容易点亮了系统,兴高采烈的把机箱收拾好准备开始折腾软件。 CPU 温度过高,开机就 60 度,设定 75 度自动关掉,关了很多次。纠结了一下午决定还是打开机箱,拔风扇重新涂散热硅脂就正常了。果然是我涂散热硅脂偷工减料造成的~昨天想节约一点来着,事实证明是不行滴。弄好又把机箱关上了。
Mandriva 2009 Spring 似乎不认无线网卡,下载 iso 刻盘,重装了 mandriva 2010 ,不错。可惜依旧不认。( update: 怨念了一夜,早晨起来开膛破肚换了个插槽就认了……果然系统还没调教好的时候就把机箱合起来是不对的~)以为是驱动的问题,不联网不能解决,又回头捣鼓蓝牙个人局域网, 1.2 的蓝牙棒插在主板的 USB 口上能认出型号来,可信号完全是渣(原来接在 usb hub 上,型号认不出来不过信号还行)。
(蓝牙局域网用到凌晨竟然掉线了。打算拔出蓝牙棒来查看,没拿稳,丫竟然穿越一般的神隐了。我充满怨念的上床睡了。早晨妈咪在墙角发现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