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十几天没上推了

其实今天凌晨用 choqoK 上去了,依然很热闹。看到熟悉的朋友们很开心。
不知该说什么。于是就不说了。看着唰唰增长的未读数字,觉得有点可怕,小绿鸟果然比较不适合我。还是奶瓶腿和 itweet 最好。
对我来说, twitter 是综合信息源和朋友圈,我不愿意让自己的目光局限在某个圈子里,技术、生活、政治,我都有爱。我也尽量的不因人废言或者因言废人,闲聊刷屏很有趣,即使政见有差异也可以做朋友。我近乎刻意的留下不同的声音,强迫自己学习容忍、理解、尊重和妥协,不要像河蟹一样粗暴蛮横的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甚至已经统一了思想。这也算是我对自己的民主训练。
玩推,最重要的就是交流。不管是找别人有趣的推 @ 或者 RT 还是回复别人 @ 我的推,这些平常令我乐在其中的事情,对目前折腾到心力交瘁的我而言都过于费神了。
最近除了上班、吃饭、睡觉,就是手机上码代码,以及折腾电脑。不折腾会死星人的本质暴露无遗。我总是空有想法,行动力太差,外加三分钟热度。这几条合在一起足以铸就一个巨大的杯具。
多说无益,还是起床继续折腾吧……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