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爬20091207

昨天 ucweb 英文版挂了,没有可以翻墙的 sis 浏览器还是蛮痛苦的。有 Opera Mini 用总比没有要好。 java 平台的废柴不用我多说,按红键就关掉实在头痛。不是没想过办法: N72Smart 可以用,不过开了它 python 平台的 keycapture 就彻底失效,过于霸道; KeyMan 把红键重载之后连挂电话都办不到了。红键锁 NoRedClose 可以正常用,可是除了挂电话之外啥时候按都是死鱼一样的没反应,郁闷。一直懒得动所以就这么
于是跑不了还是要写个脚本……和红键锁一起工作,平时发现红键被按了就显示桌面,或者做其它反应。第一版很快搞定,可是想不出该怎么判定桌面是否处于拨号的状态, telephone 模块里那些都是三版才能用的。考虑改掉沉默启动里那个陈年的当前门号判断不包括离线的 bug ,才想起其实可以用抓图看点的杀手锏……就是这方法囧,太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