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继续流水账

今天的成绩还是大大的。路由器、罗技自由魔板、新的蓝牙适配器都到手了。路由器调教完成,上网总算不愁了。
自由魔板在 xp 下能认能用,打字手感不错,方向键和 Home End 键的位置调整一时还不太适应,容易按错,触摸板配上 Opera 的鼠标手势爽死了;在 linux 下能认不能用——英文 google 在这类问题上比中文靠谱太多了,可是英文的答案就算在我眼前我未必能认出来,残念。
顺便把蓝牙耳机在 xp 下调教好给老爹用来听现代人山寨版的革命歌曲了——原版的话我一定会一起听,可是我实在无法忍受现代人把充满了坚定狂热革命精神的歌曲扭曲糟蹋成调情一般的靡靡之音。
搞不定图形设置的 openvpn ……配置方案似乎只能写不能删?囧
重装系统的时候,忘记把 Opera 配置备份了~小小的杯具。更大的杯具在于似乎北桥芯片过热,之前死掉若干次没休息,直到重装之后开不了机了。今天没力气了。明天才能处理。
明天安排去看看同学被摔坏的数码相机还有没有救了,顺便学习做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