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杯具

主板检测卡还是没来。
重装回 Mandriva 2009 Spring ,因为硬件认的比较好,不仅无限水星不用折腾就可以认到, AR5008 也正常用 ath9k 驱动——南桥开始抽风之后 Mandriva 2010 只会用 Madwifi 驱动俺的 AR5008 ,讨厌。
前天单位发了 RFUIM 卡,原来的 UIM 卡作废。 RFUIM 卡这玩意相当恶心人,放在 G 网手机里似乎不能用 RF 射频功能,艹,希望是我没试验对——没有够多够好的行货终端支持,强奸用户使用 RFUIM 卡只能不得好死,连水货都不能用了,艹。不得已又把粉色的诺基亚 2500 翻出来了,明天总不能不巡检不吃饭,大不了平常关机就是了,还好非智能机开关机速度比较快。
已经在淘宝上买了空白 UIM 卡,回来盗自己的号给老妈用。老妈被酷派 e200 的触摸屏毒害了,换回自己的手机已经不会用了——下一步去山寨化的话是不是要给老妈上苹果?!
因为这一堆破事心情灰常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