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libusb 问题解决

Mandriva 2010 水星轨迹球看不到电量、打印扫描一体机认不到扫描仪,都是 libusb 在捣鬼。把 /lib/udev/rules.d/50-udev-default.rules 里 # libusb device nodes 下面一行的 MODE="0664" 改为 MODE="0666" 就行了。

今天还确定了不能用 openvpn 是我没把 iptables 设置好。虽然 Mandriva 自己的 NetworkManager 导入 openvpn 的设置文件也不认,幸好 kvpnc 还是认的~确实可以连上 vpn ,甚至连主机流量页面都看的见,直到修改 iptables 的时候才报错。找到了错误所在就有解决的希望了~好开心。
我的 RP 实在不行。今天折腾字体,不知道把哪个卸掉之后,控制台的英文显示不出来了……忘记备份,为了这种事情重装,我囧。这么折腾倒是真的不怎么适合开始配置俺的 Opera ,可是我 RP 差到用 K 浏览器连开 google 翻译的按钮都会崩溃( FF 和磕肉姆俺都无爱, safari 都比它俩有好感),还有总想着用鼠标手势却用不了,一堆摘抄出来的资料都在 Opera Note 里、记下来的链接都在 Opera Link 里,虽然可以通过网页访问但还是太不爽了。严肃的考虑专门给俺的 Opera 配置目录专门弄个分区~望天~这其实是个好想法。
第一万零一次祝福 gov 和 Party 相关部门搞出那些妖蛾子的人生孩子没屁眼。中文 ubuntu 论坛虽然不是我要混的地方,可是中文的和 linux 有关的东西随便搜搜就会找过去,点开就给我来个 404 。老娘上回折腾程序的时候正好 404 的是 javaeye ,正好中文 python 不少好东西都在上头。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