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流水账20091219

昨天没睡,今天继续没睡。考完试第一件事是给无限水星桑开胸验肺(不是分尸也不是活体解剖,我毫无要伤害它的意思),因为离感应窗口最近的那颗支撑用的塑胶珠被压进去了,手感受影响——我猜是老年病。之前有认真的做功课,所以相当顺利。看到了传说中电路板上的罗技标志。固定天线用的红色透明物疑似糖稀,究竟是啥不知道。虽然没能把珠子挖出来,不过仔细清理之后感觉好些了。
老妈最喜欢的山寨立式鼠标因为左键微动不太好而被我拔下来分尸了。都是 27M 的无线鼠标类设备,做工跟罗技毫无疑问没的比。因为里面自带的锂电池只有 300mAh ,本身耗电又太厉害,续航时间短的吐血,我试图塞个 N72 的 BL-5C 进去,结果把排线弄断了一根——于是明白了罗技里面的排线为啥是手机屏幕里面的那种,还留出很多余量,的确会结实很多。
一直没睡,亢奋过头了。我说我是再次被暗黑破坏神附身了XD 上次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拿着手电筒和老爸心爱的小收音机互砸,一番努力之下终于把老爸花了大半年津贴才咬牙买下的收音机给砸坏了(>_<) 每次提起来老爸都疼的很。现在当然已经没有那种程度的野蛮了。
有点想自己学着焊接呢~毕竟每次都到外面去找人花钱弄实在不爽。跟老妈提了一句,老妈不太情愿呢。哈。
上淘宝败了一只罗技的蓝牙自由魔板,缺电池盖和支撑腿,反正能用就成。嗯,我彻底变成收破烂的了。
还在纠结要不要弄个无线路由器。 ath9k 的 ad-hoc 毫无疑问不行。目前 master 模式放在 2.4G 上可以打开可以看到,就是死活连不上。也许再加油努力一把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