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正版豪华《汉之云》到手

http://gttnn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6.html <- 这里是花钱时的记录

竟然拿到购物袋和海报了,实在是喜出望外~
毕竟我下爪的时候卓越已经缺货了,只是考虑到寰宇官网运费很贵很贵很贵(卓越是免运费的啊~),大概订的人比较少,才怀着侥幸心理出手。
袋子只是灰扑扑的一只,海报是脑门被截底部加了一条寰宇的宣传,被老爸老妈一起鄙视,不过它们本身的意义远大于其他。XDDDD
好不容易显卡和内存配置够了,家里的硬盘竟然连3G的空间都没有T_T 看来只能等以后玩了。
另外,我不打算玩正版,去拖个硬盘版就好。嘿嘿~

还送了一盒《勇者泡泡龙梦工场》,以及一份轩四的限量邮票——前者正好可以安在我家电脑上玩(硬盘只要 500M = =),后者我有了,找个地方收起来就 ok 。

咦?这么看来送的东西我都拿到了哎~好高兴~
(台版的台历、普通版的书签……自动无视了。我还没有疯狂到为了集齐所有周边去买好几套堆在家里——现在也没地方堆啊~)

被大家诟病的简陋包装总算见识了。折腾了一晚上,往里面的缝隙塞了 2 份一共 20 张完整的报纸才勉强撑起形状来,我真的没用力塞,不然还可以再塞个五六张。弄得满手黑乎乎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