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工信部电话投诉流程建议

=============以下内容为摘抄============

一点建议:
不管有没有用,你先打该运营商的投诉电话:
第一次投诉投诉资费;记住通话时间和客户经理的工号。
第二次投诉服务态度;要求给个说法,记住通话时间和客户经理的工号。
第三次投诉反馈时限;要求48小时内其领导回复,记住时间和工号。
第四次投诉到工信部投诉电话 4008810000,并列举上述所有时间、人物、项目。
然后运营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接着提出你的各种要求。
不用你投诉第五次我保证你的钱被乖乖送回来了,比你砸他的营业厅还管用。
以上套路对任何运营商都适用。
通常我还会获得运营商赠送的充值卡等,感谢我帮着他们提高了服务质量。

================摘抄结束================

出处貌似是 c114.net ,具体位置忘记了,作者没留名字,也隐藏了 IP 。应该算是业内人士给的建议。

以我在工作种所见,电信在技术上似乎问题不大( C 网这段时间兵荒马乱不假, 4 月能会好起来),但是服务意识并没有我想象的强。把"全员营销"异化成"全员推销"的傻x们难道不知道服务上不去发展多少用户都留不住?
另外鄙视一下电信用的计费系统和 10000 号系统的软件,前者三天两头抽风,后者连发给我的员工卡密码总是提示不正确都没办法在电话里解决,非叫我带着证件上什么鬼营业厅。


--
半瞎子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瞎子摸鱼"乃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否则死伤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