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瑞星

自从用瑞星还是中了毒,被病毒威胁要删掉我硬盘里全部的 txt 文档和 doc 文档(后者除了发给老师的论文我电脑里几乎没有,但我几乎所有的资料都是 txt 和 pdf 格式,大概 30G 以上)——我彻底的把瑞星从电脑里咔嚓掉了。后来用卡巴,现在用小红伞(今天下雨我打了把小红伞,然后想起来我就萌掉了~)。
早知道微点那个事,但是在祥林嫂一样的抱怨面前至少我已经彻底麻木了。 HIPS 接触了一点点,打算用"磕毛豆"^^
对国企,我采取支持的观望态度。至少我没打算用它们的产品。
问题在于这次暴出瑞星的似乎又是官方媒体——我不希望看到,可是又隐约觉得大概会看到,瑞星最幸运会像"竞价排名"的百度一样,不过不用等到来年春晚,大概国庆大典上插播广告就可以了;最惨不过跟"三聚氰胺"的三鹿一样。
那个谁谁谁比企业更不可信。

--
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