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吃饭、睡觉、打豆豆”正剧版

老鼠哥哥是我的一只网友,长年征婚中,要求:温柔一点的女性。我向我的舍友们转述了这个征婚启事。于是经典的"吃饭、睡觉、打豆豆"被她们演绎成了下面这个东西……

一记者去采访一群姑娘。
问第一个姑娘: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吃饭、睡觉、打耗耗"。
问第二个姑娘: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吃饭、睡觉、打耗耗"。
………………
…………
……
问第九十九个姑娘: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吃饭、睡觉、打耗耗"。
问第一百个姑娘: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吃饭、睡觉"。
记者兴奋地问:"你为什么不打耗耗呢?"
姑娘害羞地回答:"我是耗耗的未婚妻……"
她笑了一下,接着道:"我等结婚了再打。"


--
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