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基本成形了^^

其实就是把标签分成两类,一种是普通的,另一种是由特定符号开头的(我用了加号),作为分类来使用。
普通的字符作为开头也没问题,比如用"流"的话"流年"和"流水账"这两个标签就不会在上面的标签云里显示而是跑到下面的分类列表里去了。更多更妖孽的字符应该也是支持的,但是我并不待见火星文,所以没有进一步去折腾标签们。

我基本可以算作css盲。最囧的是我企图依赖的《Opera Web 标准课程》(Operachina提供的中文版)目前似乎是太监状态= =
好吧,太监了也是厉害的太监(>_<)——已完成部分让我收获很大,剩下的标题给了我寻找的方向。
希望能尽早平坑啊……
从头脑里就把内容和样式分开处理,对我而言是新鲜的体验,我想也是个好的开始。

待解决:标签云乱序,分类列表颜色直接使用模板里标题颜色,修改背景图片……
相信随着我前进的脚步,乱七八糟的想法会越来越多的……爬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