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也从N72玩家进化为BB控

http://berrytimes.cn/2008/07/08/my-curve-one-month-memory/
我目前还是N72,打算在3G时代到来之际投入BB的怀抱。BB是很好的东西,我最长草的是它的大屏幕看书很爽和全键盘打字很爽,省电、稳定。
对于此文,我只能说,作者玩诺机的水平实在是可怜。起码我的E-mail收发处理大约50%是在N72上完成的,自带的电子邮件用来写信,Gmail客户端用来收信和回信,还有转发,用ucweb登陆来看邮件列表的摘要并且点链接可以直接看原文。——最近在研究可否通过pys60发email。短信做成IM聊天的状态……那个软件我一直在用,还支持新短信到达直接显示发送者姓名和内容预览呢,虽然有些bug,不过还可以忍受。
如果单纯使用的话,我还真找不到什么理由换掉我的N72,从外表到内涵,娱乐上网打电话,基本无可挑剔。起码我能用pys60解决自己的BT需要,甚至只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j2me比较遥远,没有电脑不可想象,另外还要托海外的朋友帮忙买开发key,虽然我已经把这块预算出来了。
BB的8930支持EVDO、wifi、GPS、中文短信的话,实在可以考虑,9030太贵了。不过1G的程序存储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不过面对两款没影的东西纠结,我也很无奈啊。
虽然不想当"双枪老太婆",不过双网双待有点雷,BB不太可能出这种款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