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继续笔记

深度Opera版精华贴

在按住Ctrl键的同时单击图片,便能快速保存图片(<-这个我以前用过,不过一次学太多技巧,就忘了,很久不用了)

一键进入163邮箱:
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你的用户名&password=邮箱密码&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style=21

双击Opera的某一笔记便能打开这项笔记的源页面(笔记嘛,当然就是可以温习啦!)

给Opera中没有缩略图的书签加上图标 http://bbs.operachina.com/viewtopic.php?t=382
缩略图的图标在images目录(Linux->~/.opera/images,windows->%:\\Program Files\\Opera\\profile\\images)中。
一般都是图标命名都是网址加后缀名,如http://www.verycn.com.ico,blog.csdn.net.gif。
在这个文件夹里添加一个跟网站相对应的图标。
重启Opera,进入书签管理( ctrl+shift+b ),把那个网站书签删除,然后重新打开这个网站,把它添加到书签里。

用css屏蔽广告 http://soft.deepin.org/read-htm-tid-524134.html


--
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