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C网保姆机考察中……向粉色进军?

目前的需求是800以内(单位报销——不确定,自己花钱的话我的心理价位是200~300),够小,够可靠。
因为不是放在手里玩的却又不能离身,所以必须够迷你不碍事。论结实其实直板比较好,不过一方面不常展开用,另一方面从携行的角度越小越好,所以还是决定接受翻盖的款——诺基亚2505,功能恰好,大小勉强符合,粉的很漂亮。
作为入门机有点贵,但是考虑到即使189下来了BB机(?!)配上了,也得有个机器收发短信,并且随时保持开机,那么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配了这么个手机,BB8330就有点可怜……事实证明我现在一个月即使敞开用200M是肯定够的,或许80M也就够了,可是我不敢挑战——81M跟200M是一样的价钱,何必冒险呢。言归正传,BB机主要用它上网、看书,但单上网和单看书都不是很费流量,要的就是一个爽字。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可以考虑等传说中的 BB9030 niagara……作为我第一眼就很萌的BOLD的升级,应该值得期待——价格也没什么想法,不知道有没有支持打电话的上网本。另外,我可能要考虑自己盗自己的号用……瀑布汗。不过其实我现在在用的一卡双号就是这么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