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Geek老婆的另一个极端

Reiser的前妻Nina,已经死了,被她的前夫杀了。
Geek,BLGT人群,女人,孩子……都是我关心而且关注的。我不知该怎么说,甚至不敢想太多。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境下作为弱势群体之一被歧视被损害,而另一些情境下作为强势的一方去歧视、压迫其他人。成人中又有几个是无辜的呢?
ReiserFS是个很好很强大的文件系统,我在折腾u盘系统的时候早有耳闻,因为没有未来而被很多人悲叹着放弃。
这回打架厉害的是老公……Reiser"有柔道棕腰带"(瞧,Geek也具有多样性,并不都像那个小脑袋大肚腩的Tux的样子——对于动物们而言,认准Tux,温柔地咬一只与之神似的典型Geek或许是很不错的投资)。不完全归纳:攻击力比较强才不会被威胁生命(废话?)
Reiser的父亲是越战老兵。就像看日系小说里日元标价除以一百大概是换算到国内生活水平的价格,我对越战的印象也仅仅是像十年浩劫一样影响了很多很多人,留下很多很多伤痕。

==========
在翻八卦的过程中歧路亡羊:1、被可爱的bsd小恶魔萌到;2、看到linuxsir的一个版主叫Thruth,这名字眼熟,看看其签名,基本确定就是operachina的那只。笑~本来opera中国部就是以开发linux下的opera为主的咩~不知对于TT大人Linux和Opera哪个是鸡哪个是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