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们的神后——宅男老婆的终极榜样

今天改了QQ签名,本质是关于我想换新硬盘和QQ以及TM抽风之不满——我给一个联系人发信息,发一次重启一次。
TM2008和英文版QQ2009的备份文件不兼容么?
言归正传,跟QQ上某个疑似从手机论坛加上我的青蛙聊天,暴露了自己又宅又腐又文青的本质。突然想知道我们的神Linus(他老人家的名言之一"我是你们的神",大家似乎也都认可)的老婆是怎样的强大……google之……喂鸡很好很强大……(http://zh.wikipedia.org/wiki/林纳斯·托瓦兹) 神后乃是芬兰前女子空手道冠军orz
https://bugzilla.redhat.com/show_bug.cgi?id=439858
"这个问题的严重等级是‘高’,因为我老婆看不到在线视频的话会杀了我的"
"Obi-wan Kenobi,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滚动~
另外把衣服打理完全交给老婆可真是典型的宅男作风啊~笑~
膜拜一下我们的神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