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萌圈圈

前天值班,除了看松鼠会的科普,也看了一点opera标准教程,写得很好,译得也很好,很受用。
嘿嘿~在operachina上看到了opera中国区总经理宋麟的照片,第一反应:多萌的小美人啊 ;-) 其实很想回帖评论一下,发现没登录也懒得动弹,也怕吓坏了小朋友或者花花草草,于是作罢。话说官方blog上的开篇词真是他自己写的吗?当时看得我潸然泪下呢。啊,身为铁杆藕粉,我认为据说是cs临时出借上镜头的印有opera logo的杯子也很萌。
还记得opera全国校园招聘时放出来的宣传视频,嗯,那可是很宅很可爱的一群老外啊。
我家圈圈最可爱了~明明是个单纯的商业软件,却比开源更拿捏身段。官方论坛里非官方爱好者们说话的口吻和linux阵营的人有点像。门槛高一点,少了很多小白同好,我个人完全无所谓。怎么也比下三滥的某些推广好。
至于opera中国版么,我这个原版控不予评论,一直也没打算用就是了。其实朱雀皮肤据说很赞,不过我实在太迷恋蓝色水波爬着水产的ocean皮肤,所以都没试用过,有点遗憾。笔记一下,把界面语言设置成英文再升级,就不会下载到ibis了。
今天顺便注意到opera最早只是telenor的一个项目,啥时候中国电信能有这种项目啊……做梦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