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KMail 智能引用失效

我没对 KMail 做什么,用着用着回邮件的时候它就不会引用原文了。应该是智能引用功能抽风了,但是没有 google 到什么相关的东西。
google 还是英文的靠谱。先在 KMail 主窗口的 帮助->切换应用程序语言 里把主要语言改成"美国英语",重启 KMail ,找到"智能引用"是" smart quoting ", google 之,和我一样杯具的人还真不少,比如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kubuntu-users/2008-December/036420.html ,在设置里恢复成默认值就可以了。

ps:想起在 twitter 上看到的一个反动推:"有人开玩笑说:社会主义的最大优越性体现在可以克服别的主义下根本不存在的困难。"这句话对软件社会主义似乎也适用——我忽然有点理解革命先烈们的想法了。
--
试试 KMail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