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春秋社区列兵归队

今天被老爸害了。下夜班临进门,碰见正好出门的老爸老妈,老爸嘱咐我,有空看看电脑上一段打朝鲜的文章。
于是我到家之后瞄了一眼……这不是春秋社区的帖子么>_<登陆上去我的账号竟然还在……列兵一枚,积分17。
我大一时曾经花费了很多很多个通宵在那上面,还存着 TextForever 里用的去掉春秋战国水印的正则表达式——因为那里掐架的帖子往往非常精彩,通宵一宿消化不了几篇,只好存下来慢慢研究。后来似乎又是两会吧,禁止任何政治或军事的话题,任何论坛都要多少万注册资金全职版主什么的好像也是那个时候冒出来的事情,"莫谈国是"的气氛空前浓厚,"春秋战国中文社区"改名为春秋中文社区——关了有关军事和政治的子论坛,不战不国,我便没什么兴趣去了。似乎春秋书院也是那段时间前后独立出来的——文学版消失之前我还存了巴顿的自传。

这里的掐架一如往常那么有营养,呵呵~恰好我最近在补逻辑课,看得很爽啊~有空可以逛逛~

笑~时间过得好快……那时候我还在看着别人踏入相亲地狱幸灾乐祸,现在轮到自己相亲了……囧。
ps:再火星一回,发现 Google Labs 里有了不少可爱的新功能,捡了不少好东西,不过还没有仔细使用or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