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我又是叶公好龙了吗?

粉色的,能在 CDMA 模式下正常收发中文短信的 BB 9630 …… orz 我是在期待一个不可能存在的东西吗?
存一下这个网址,也许用得到 www.colorwarepc.com
如果 9630 的键盘跟 9000 类似的话,我可能还需要一副浅色的键盘 = =
衷心希望有现成的粉色出产,起码也给个银灰之类的浅色。粉色跟黑色怎么看怎么不搭调啊~

有机会的话试试我可怜的蓝牙耳机,不知山寨出身的她会不会被 BB 鄙视呢……


189 邮箱实在是太烂了,虽然短信提示延时很短。但是对于长的邮件用短信模式竟然无法查看第一个短信之后的部分。另外发出的邮件只支持 gb 码,于是我通过短信使用 twitter mail 的野望就破灭了。

--
半瞎子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瞎子摸鱼"乃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否则死伤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