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我恨老毛子文!

因为完全彻底无从认识T_T 就算是 pys60 有颇多斯拉夫字母的原创资源,还是觉得英文比较好。

sendmerss.com 终于确认是当掉了。
"The SendMeRSS service is currently down. We're working on a solution. Any inconvenience is deeply regretted. " (SendMeRSS 服务目前当掉了。我们正在努力解决。 任何不便,深感遗憾。)
虽然 Gmail 里还能收到订阅,但是想订新的确无从下手。

惊悉 BBC中文网 解封,再次证明我是从火星回来的人…… 尝试用俄版 opera mini 订阅新华网国内频道再次失败。今天在中文 wiki 上学习了不少好东西。传说中的“猫头鹰”太妃其实还可以啊……赤字(朱)总理的照片分辨率低得好像打过马赛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