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我的确是天生的狗头军师

保险并不适合我,不过面试还是蛮有趣的。
海尔纽约人寿看起来比平安好很多~第一次面试做了一个有趣的测试,跟网上描述得蛮像:几个选项颠三倒四排列组合的选。不能算是故弄玄虚,只不过类似层次分析法,通过两两比较定出各个取向的权值,来分析总体上的各种倾向程度。
我的稳定性和批判性不错,条理性、表现欲和社交一般,对领导别人既无兴趣也无能力,"役使性"满分。
不过以大学班主任对我的评价:我不想做的事,谁也勉强不了我。其实能让我真心"想不做"的事,都是碰触我"奇妙的底线",林林总总,但范围和数量很有限。底线之上,属于我的责任我会做到60分,属于我的爱好我会努力争取100分,至于可做可不做的,懒一下也就pass了,恰好有人鞭策一下也就做了。特例或许是找到萌点,由于我匪夷所思的恶趣味方向,一切皆有可能……哈哈。看我两个学位的出勤和成绩单就很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